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丝路新语> 正文内容
上半年兰州市粮食扦样检测合格率100%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6日 12:24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7月6日电 (通讯员 张万宏)兰州市粮食和储备局披露,今年上半年,该市共扦取各类粮油检测样品105批次,其中:小麦52批次,面粉21批次,大米16批次,植物油14批次,检测合格率为100%。

  今年以来,兰州市认真贯彻“六稳六保”工作部署,坚决守住粮食质量安全底线,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粮食流通管理条例》为契机,创新方式,加大监管力度,依法、公开、公正、透明开展粮油质量扦样检测工作,有效保障了市民口粮的安全。

  在粮食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中,兰州市开展亮剑2021专项执法行动,采取日常监管和专项执法行动相结合的方式,工作组深入本市各涉粮重点区县、重点企业、重点单位进行监督检查,形成问题清单,做到逢库必进、逢粮必查、查必彻底,进一步摸清底数,建立台账。为保障监管工作的公正性,在省粮食和储备局的安排部署下,该市与白银市、临夏市开展省内跨市州交叉互检工作。同时,开展第三方检测,所有样品一律委托第三方检测机构兰州粮安食品检验检测有限公司对所有样品进行重金属、真菌霉毒素、质量卫生及品质等指标检测,并出具检测报告,以保障全市粮油质量扦样检测工作公正透明,确保了检测结果真实有效,增强了监管工作的公信度。(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