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科技> 正文内容
流动科技馆走进肃南县 提升县域公众科学文化素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6日 13:48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7月6日电 (通讯员 宋坤 报道)近日,中国流动科技馆“跨界流动·助力基层”张掖市肃南站巡展活动启动。此次巡展有声光体验、电磁探秘、运动旋律、数学魅力等主题展区,通过60多件互动展品及内容丰富的科学表演来满足居民对科普的品质追求。

  当日,场馆内,科技辅导员们仔细讲解并演示了部分科技展品及科学实验,与学生们进行了交流和互动,学生们发出阵阵惊叹。

  肃南县红湾小学四年级学生海岚格说:“通过参加今天的活动,我觉得特别的有趣,里面的科技展品丰富多彩,周末如果有时间我一定会和好朋友再来。”

  据了解,由中国图书馆学会和中国科技馆联和实施中国流动科技馆“跨界流动·助力基层”巡展项目,依托全国县级公共图书馆和县级科协,面向基层公众免费开展科普教育文化活动。旨在促进更多优质科普资源走进图书馆,进一步丰富县级公共图书馆服务内容,同时促进科学技术知识在及基层的普及,提升县域公众科学文化素质。

  肃南县图书馆馆长安志英表示:“这次展期是2个月,为全县干部群众和青少年提供了一次近距离参与科普的宝贵机会,对引导青少年树立科学思想、掌握科学方法、增强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