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政务> 正文内容
欧阳坚主持召开十二届省政协第56次党组(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6日 15:35    来源:甘肃日报
分享到:

欧阳坚在十二届省政协第56次党组(扩大)会议上强调

感悟非凡历程汲取真理力量 推进政协事业持续更好发展

  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坚在7月5日召开的十二届省政协第56次党组(扩大)会议上强调,全省政协系统要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感悟非凡历程,汲取真理力量,推进政协事业持续更好发展。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青,副主席康国玺,党组成员袁占亭及秘书长王建太等8位同志作交流发言。

  欧阳坚在听取发言后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我们党艰辛探索、奋斗百年历程的科学概括,是不忘初心、接续奋斗的时代宣言,是重整行装、奋进新时代的战斗号角,是一篇具有历史性意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他强调,全省政协系统要把学习重要讲话与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履职工作统筹起来,切实把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政协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要深刻领会蕴含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感悟真理的力量、信仰的力量,指导推动政协事业持续向前发展。要以史为鉴,更加自觉、主动、坚定地做到“两个维护”,把各阶层和更多的人团结在党的周围。要清醒认识自己的职责和使命,在坚定地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中,更好地发挥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的作用。要更加坚定贯彻执行党的群众路线,设身处地为群众发声建言、帮办实事好事,当好群众的代言人。要更加有力有效地做好大团结大联合工作,多交支持参与甘肃改革发展的朋友,多与民族宗教界、各党派团体的人士交心,最大限度地凝聚共识、汇聚力量。要围绕如何更加科学合理地加快发展、补齐基础设施短板、提升公共服务能力水平等课题,激励政协委员更好、更有效地履职。全省政协系统要按要求、有组织、有计划、高标准开展好学习研讨活动。

  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马文云、霍卫平列席会议。(记者崔亚明)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