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时代统战人> 正文内容
甘肃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外人士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7日 10:15    来源:甘肃日报
分享到:

  甘肃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外人士座谈会7月6日在兰州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主持会议并讲话,省领导张世珍、德哇仓、马文云、康国玺、尚勋武、霍卫平出席。

  座谈会上,8位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作了交流发言,表明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决心,表达了携手同心推进甘肃现代化建设的鲜明态度。

  马廷礼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百年辉煌历程的“全景图”,是百年历史经验的“启示录”,是践行初心使命的“集结号”,是全面建设现代化的“动员令”,是世界社会主义的“方向标”,具有鲜明人民性、真理性、实践性和革命性,必须学深悟透。统一战线是党和人民事业不断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是中国共产党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政治优势和战略方针,是实现人民民主的制度安排,是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的重要阵地,是治国理政的基本方法,必须巩固壮大。全省统一战线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不渝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守好安全发展底线,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共同推进新时代统一战线事业高质量发展,共同谱写甘肃现代化建设崭新篇章。(记者马颖)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