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践行统战新语> 正文内容
甘肃农业大学校九三支社、侨联赴永靖县调研帮扶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7日 10:33    来源:甘肃统一战线网
分享到:

  7月4日,甘肃农业大学校九三支社社员、侨联成员共计20余人赴永靖县岘塬镇尤家塬村开展了“风雨百年 同心同行”调研帮扶活动。

  在田间地头,种植专家鲁挺教授就花椒的种植选址、施肥、修剪、嫁接、拉枝、病虫害防治、增产增收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手把手示范,并为种植户发放了《花椒栽培与管理技术》科普书籍,对他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

  培训结束后,大家为该村30名留守儿童赠送书包和文具,鼓励他们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志存高远、勤学上进,将来做对国家、对人民、对社会有用的人。

  期间,大家还与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永靖县关工委办公室主任李飞进行了座谈交流,就下一步如何利用高校优势资源,将农村留守儿童带入高校,为其开阔视野、增智启慧进行了深入交流。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