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快讯> 正文内容
进出口银行甘肃省分行举办“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7日 16:24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7月7日电 (通讯员 刘乐)中国进出口银行甘肃省分行近日举办“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大会由甘肃省分行行长助理钟卫华主持。

  会上,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行长王跃勇宣读了《关于表彰分行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并展播了表彰对象先进事迹。随后,分行领导为6名优秀共产党员、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个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发证书和奖牌,“两优一先”代表做了典型发言。

  大会指出,近年来,在总行党委坚强领导下,分行党委带领分行员工团结一心、艰苦奋斗,分行连续两年考核在全系统同组别中名列前茅,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分子和先进集体。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是这些先进分子中的代表,大会号召广大党员干部以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为榜样,以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崇高品格,为鲜红的党旗增光添彩。

  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小强强调,分行全体员工要深刻感悟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只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理论真谛,不断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自觉性。

  会上,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赵利军代表分行党委为各党支部代表现场颁授党史教育相关书籍,勉励各党支部注重理论学习,经常补理论之“钙”,自觉筑精神之基,切实提升党员干部理论素养。

  会议现场,在王小强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