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快讯> 正文内容
中国石油开放日走进甘肃临夏 助农直播逾150万元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8日 09:58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7月8日电 (通讯员 孙金玲)“石油工人心向党·乡村振兴陇原行”中国石油开放日7月6日走进甘肃临夏。当晚开展的“乡村振兴陇原行”助农直播活动期间,八宝盖碗、东乡油粿粿、啤特果等“甘味”特产一经上线就被抢购一空,短短两小时获赞32万,实现销售额151万元。

  甘肃农特产品资源丰富,但地处偏僻交通不便,造成农产品销路不畅。去年,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创新思路,以“扶贫路上,直播助农,携手共圆小康梦”为主题,利用全国的销售网络和线上直播平台,在积石山等8个县区陆续举办“8+1”扶贫助农直播带货活动,将“养在深闺人未识”的优质农特产品搬到“云端”,呈现在全国消费者面前,从上门收货到产品包装,再到物流直达的“一条龙”服务,真正让贫困地区的农特产品走出了大山。直播期间,“一元秒杀”“半价销售”“现场抽奖”活动不断,引得243万人次线上观看,累计帮销农特产品540万元,约1.6万农户从中受益。

  今年,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开启了“乡村振兴陇原行”助农直播活动,此前,该系列活动已先后走进定西、庆阳、陇南等地,为当地农特产品“走出去”“加油”助力,获得良好效果,也得到了社会各界尤其是当地民众的认可。

  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方面表示,今年是乡村振兴开局之年,公司将积极响应党的发展战略,继续通过电商直播等方式,发扬南梁精神,贡献石油力量,助力乡村振兴。

  当天,参会人员还赴临夏市城北加油站参观考察。该加油站负责人介绍,长期以来,加油站立足临夏市,着力打造城市中心站,在油品保供养等方面积极发挥国有企业政治、经济、社会责任担当,努力承担起服务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人、车、生活”驿站职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