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政务> 正文内容
尹弘会见参加第二十七届兰洽会的国内嘉宾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8日 10:54    来源:甘肃日报
分享到: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弘7月7日下午在兰州分别会见了参加第二十七届兰洽会的企业家、本届兰洽会主题省陕西省政府代表团,并同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省政协主席欧阳坚一同会见了参加本届兰洽会的国家部门单位和各省区市副部(省)级领导。

  在会见国家部门单位和各省区市副部(省)级领导时,尹弘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大家前来参加兰洽会和长期以来给予甘肃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十四五”时期,甘肃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围绕延链补链强链,做优做强传统产业,培育壮大新兴产业,完善优化基础设施,努力跟上全国现代化建设总体进程。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给予关心支持,加强协调协商,健全合作机制,深化全方位、多领域交流合作。商务部副部长王受文、天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庆恩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对甘肃支持力度,共同落实国家战略,助力甘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会见陕西省政府代表团时,尹弘对陕西省受邀担任本届兰洽会主题省表示感谢。他说,甘肃和陕西山水相连、人文相近,双方交流合作十分密切。近年来陕西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显著,积累的好经验好做法值得甘肃学习。希望双方进一步完善交流合作机制,协同推动共建“一带一路”、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重大政策实施,齐心协力落实好两省签署的经济社会发展合作框架协议,不断开创甘陕两省区域合作新局面。陕西省委副书记、省长赵一德说,陕甘两省历史渊源深厚、发展态势良好、合作基础坚实,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推进两省互联互通更便捷、产业融合更紧密、生态保护更协同、文旅合作更密切、公共服务更融通,共同为西北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会见企业家时,尹弘说,甘肃是一个潜力和困难都比较突出、优势和劣势都比较明显的省份。迈上新征程,我们将聚焦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推进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着力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希望各位企业家深入了解甘肃、推介甘肃,深化合作领域,拓展合作空间,实现地企共赢发展。我们将创造更加优越的营商环境,让企业在甘肃放心安心舒心投资兴业。中国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晓明,广物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梁庆彦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在甘投资力度,助力甘肃实现更大发展。

  朱天舒、马青林、余建、张锦刚及李德新、李志勋、王建太参加有关会见。(记者 张富贵)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