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政务> 正文内容
任振鹤会见腾讯集团郭凯天一行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9日 15:15    来源:甘肃日报
分享到:

  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日前在兰州会见了出席第二十七届兰洽会的腾讯集团高级副总裁郭凯天一行。他说,“一带一路”建设、新时代西部大开发、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为甘肃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甘肃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八个着力”“五点要求”谆谆教导,着力筑底板、补短板、锻长板,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热切期盼企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到甘肃现代化建设的火热实践中,助力我们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

  郭凯天表示,将深度参与甘肃数字经济发展、智慧城市打造等,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力量。

  李志勋一同会见。(记者金鑫 李小龙)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