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文化> 正文内容
中国书协书法培训中心临摹与创作研修班培训在通渭开班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2日 15:50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7月12日电 (通讯员 惠施阳 陈佰万)近日,“中国书法家协会书法培训中心2021年第七期临摹与创作研修班”在通渭县悦心国际书画村景区书画培训中心开班。

  “这次培训精选了四位富有教学经验和书法创作实力的导师与学员们一起学习、指导。想通过这次专业的培训,使学员对书法艺术的认知会有提升和进步。”中国书协理事、西冷印社理事、中国文联书法艺术中心副主任、中国书协书法培训中心主任高庆春说。

  来自河北的学员刘清蔚说,之前就听说过通渭,一直也很想来通渭感受浓厚的书画氛围,这次终于如愿以偿了。

  简短的开班仪式后,是本次课程第一天的集中授课环节。中国书协书法培训中心教师钱松君、李国胜、刘宏卫、李炳筑先后为参训学员作了《书法学习之取与用》《笔法漫谈》《当代书法审美思考》《经典重读》的精彩讲座。

  “这一次中国书法家协会培训中心在通渭举办培训班,充分说明中书协对甘肃特别是对西部省份的关心支持和厚爱。书法的教育和书法的培训以及书法人才的打造,是甘肃书协中心的重点工作,这几年通过各方面的努力,在这方面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和进步。甘肃书协今后在这个方面还要更加的努力,为甘肃书法陇军的打造以及甘肃书法艺术事业的繁荣发展多作贡献,多给大家提供平台和学习机会。”中书协理事、甘肃省书法家协会主席安文丽表示。

  据了解,本次培训活动是中国书法家协会书法培训中心首次在通渭举办的书法培训活动,活动从7月10日开始到7月14日结束。培训期间,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将会被分班进行早、中、晚连续训练,4位导师将通过开展有针对性的讲授、作业点评、一对一示范辅导等教学手段,引领大家获得书法认知、正确的书法规律、书法把控能力等方面能力的提升,引导学员步入正确的学书路径,并根据学员不同基础和审美偏好,为学员制订学习规划。(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