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丝路新语> 正文内容
陕西省长会见在甘秦商代表 冀发挥两省交流桥梁纽带作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2日 16:46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7月12日电 第27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8日—12日在兰州举办。本届“兰洽会”邀请陕西省担任主题省,举行了展览展示、交流座谈及主题省经贸交流活动,推进互利开放共赢。

  “兰洽会”开幕之际,陕西省省长赵一德会见了在甘秦商企业家代表,甘肃省陕西商会长张建忠一行参加会见。

  赵一德对陕西甘肃商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商会平台对于促进社会经济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有着十分重要作用,一定要以更高的站位来认识,以更大的责任来对待,充分发挥促进甘陕两省经济合作交流的桥梁纽带作用。

  张建忠就近年来商会发展情况、社会责任履行情况、所取得的主要成绩方面作了简要汇报。与会的在甘秦商企业家表示,一定秉承新秦商“厚德重义、诚信自尊、改革创新、务实肯干”精神,用创新的思路、百倍的努力做好每项工作,继续架设甘陕两省经济文化技术合作桥梁,弘扬秦商传统美德,立足自身行业优势,引领企业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诚实守信经营,守正创新干事,为甘陕两省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据悉,在8日举行的“兰洽会”陕西代表团推介会上,陕西省副省长魏建锋、甘肃省副省长张锦刚分别作了致辞。甘肃省陕西商会及兰州市宝鸡商会、延安商会、岐山商会、凤翔商会、合阳促进会的部分企业家参会。

  此次推介会涉及内容多,招商引资政策好,重点投资项目多,为甘陕两省的经济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依据、搭建了平台,众多秦商汇聚一起,共话合作远景、齐绘创业蓝图。

  在甘秦商企业家代表表示,将学习研究相关政策和项目,主动对接有关部门,拓宽企业发展渠道,借势而为、顺势而上,努力推动两省社会经济健康、稳定、高质量发展。 (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