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法制> 正文内容
环县部署开展“安钠咖”毒品专项治理集中缉查行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3日 12:44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7月13日电 (通讯员 王语轩)近日,环县公安局在全县范围内部署开展“安钠咖”毒品专项治理集中缉查行动,并举行了集中缉查行动启动仪式。

近日,环县公安局在全县范围内部署开展“安钠咖”毒品专项治理集中缉查行动。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近日,环县公安局在全县范围内部署开展“安钠咖”毒品专项治理集中缉查行动。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行动中,采取公路查缉和寄递物流、特种行业查缉两种方式进行。以查缉为依托,严把环县甜水省际治安检查站进出通道,组织民警开展全天候查缉工作,有效打击货车司机吸食安钠咖等毒品违法行为;以机动作战为补充,各派出所利用突击检查、集中清查的方式加大对物流寄递物品的检查力度,组织对辖区宾馆、网吧、洗浴等行业场所进行地毯式清查,从源头遏制安钠咖等毒品的流通。

  截至目前,此次缉查行动共出动警力1500余人(次)、警车200余辆次,检查重点单位12个,旅馆195个、出租房屋723个、娱乐场所82家,寄递物流企业74家,排查各类人员800余人,检查车辆1200余辆。

  其中,6月8日21时许,环县公安局甜水派出所在检查宾馆时发现一男子神色慌张,形迹可疑,遂对其进行现场尿检,结果呈咖啡因阳性,遂即带回调查,破获一起吸食安钠咖违法案件,收缴安钠咖嫌疑物1.44克。

  通过集中缉查行动,进一步在全县、全社会形成严打、严管、严治、严惩安钠咖等毒品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