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快讯> 正文内容
进出口银行甘肃省分行联合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4日 13:15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7月14日电 近日,进出口银行甘肃省分行第二党支部联合甘肃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综合处机关党委党支部、金融三处党支部赴甘肃省中共党史教育基地张一悟纪念馆,开展“同忆百年史 共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追寻红色记忆,践行初心使命。

  活动中,全体党员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鞠躬致敬,表达对他们的无限崇敬和缅怀之情,并共同参观了“张一悟生平事迹展”和“榆中革命斗争史展”,透过一幅幅珍贵的图片资料、一件件感人的历史故事,重温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浴血奋战、百折不挠的伟大征程,感悟老一辈共产党人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伟大精神,汲取革命先驱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伟大力量。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淬炼了党性修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并将时刻牢记政策性就是政治性的职责使命,把活动中的政治热情和精神动力转化为行动上的新担当新作为,凝心聚力,奋发进取,为打造高质量的西部分行贡献力量。(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