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甘肃省市场监管局召开“互联网+明厨亮灶”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5日 16:30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7月15日电 为持续深入推进甘肃省“互联网+明厨亮灶”工作,探索实施网络餐饮“后厨直播”,进一步提升全省食品安全智慧管理水平。近日,甘肃省市场监管局餐饮服务食品监管处、食品生产安全监管处组织甘肃电信、甘肃移动、甘肃联通、普天和平公司、美团、饿了么业务负责人召开了“互联网+明厨亮灶”半年工作推进会。

  会上,甘肃电信、甘肃移动、甘肃联通业务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上半年“互联网+明厨亮灶”项目进展情况、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建议;美团、饿了么业务负责人对网络餐饮“后厨直播”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普天和平科技公司对会议中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会议指出,推进“互联网+明厨亮灶”智慧监管工作,一是坚决杜绝各运营商不合理收费现象。二是加快监管平台的优化升级,尽快完成对部分模块的改造。三是着重解决商户提高“陇上食安”平台的应用问题,切实发挥平台的实效。

  会议强调,要加大力度解决电子一票通注册信息审核滞后的问题,提高市场监管人员的审核效率;要继续完善监管平台对商家的模糊搜索功能和商家所有信息在明厨亮灶模块的展示;要各方努力共同做好“互联网+明厨亮灶”工作,市场监管部门要大力支持和配合,企业要站在服务社会、造福人民的高度,优化服务水平,提高服务质量,增强技术保障,不断提高食品安全智慧监管水平,提升食品安全治理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