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县域经济> 正文内容
民乐上半年全县完成投资24.38亿元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6日 15:35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7月16日电 (通讯员 王国泰 于长锦)今年以来,民乐县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把“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紧盯目标任务,精准定向施策,精准发力破局,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

  认真贯彻落实县级领导联系包抓重点项目、联系帮扶重点工业企业,紧盯省市列重大项目、乡村振兴示范项目、招商引资项目等,及时解决影响和制约项目落地、项目推进的突出问题,力争形成更多实物投资量。进一步深化以“四办”改革为重点的“放管服”改革,持续推进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全面落实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代办制,通过并联审批、集中办公等办法解决项目前期手续办理缓慢等问题。持续优化金融服务企业发展环境,努力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为持续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全力以赴打通项目建设的堵点和瓶颈,确保各项工程按时序进度顺利推进。

  2021年全县实施重点建设项目125项,已开复工89项,开复工率71.2%,上半年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4.38亿元,增长27.05%,投资总量增速位居全市第二,实现了固定资产投资“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任务。(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