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图片新闻> 正文内容
甘肃武警“实弹射击”训练 补技能短板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6日 21: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近日,武警甘肃总队白银支队严密组织首长机关手枪精度射击和快速射击考核。



手枪精度射击考核。张倚明 摄



单人射击精准考核。张倚明 摄



手枪射击考核预备。张倚明 摄

手枪快速射击考核。张倚明 摄
手枪快速射击考核。张倚明 摄
逐人验枪。张倚明 摄
逐人验枪。张倚明 摄
记录员现场记录。张倚明 摄
记录员现场记录。张倚明 摄

  1号靶命中42环,弹孔集中,集体偏右下……近日,武警甘肃总队白银支队采取“人员随机编组、考核统一实施、成绩实时公布”方式,严密组织首长机关手枪精度射击和快速射击考核,检验了首长机关阶段性训练成果,补齐了技能短板。

  据了解,此次实弹射击考核严格设置考核场地、规范考核流程、明确考核标准,支队首长、部门领导编第一组、站第一列、打第一枪,为从难从严开展实战化训练作表率、当榜样、立标准。张倚明 摄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