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快讯> 正文内容
2021年武威普康田园综合体光影嘉年华开启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8日 14:36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7月18日电 17日晚,“品花开敦煌·赏梦幻光影”2021普康田园综合体光影嘉年华活动启动仪式在武威普康田园综合体举行。

  据了解,2021年武威普康田园综合体大型文创光影嘉年华是“丝绸之路”“河西走廊”沿线首届全息3D光影嘉年华,属开创性的文旅举措,活动集敦煌飞天文化、凉州酒文化、丝绸之路历史文化等甘肃本土特有的文化为一体,结合现代化激光、感应灯、全息投影等灯光技术,多重科技手段将光影、景致、道具与自然环境相结合,历时三个月,将为广大武威及周边游客呈现一场别开生面、精彩纷呈、美轮美奂的光、雾、影、水、风等诸多元素交互融合的视觉盛宴。

  普康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冯淑刚说,举行普康田园综合体光影嘉年华活动启动仪式,让大家充分感受灯光之美,领略文化之魅,这里将成为武威父老乡亲欢度酷暑夏季的快乐大本营,成为武威大地的梦幻不夜城。

  冯淑刚介绍说,几年前,这里还是乱石铺地的戈壁荒滩。因为普康人的田园产业梦想,经过普康人的不懈努力和创新奋进,以“旅游+”一二三产业的融合发展模式,初步构建了戈壁农业优势产业集群。打造“文创灯光+夜游运营”的乡村夜间旅游发展新模式,塑造武威吃、喝、娱、乐、购的新名片,努力成为武威夜游的核心引爆点,有效提升普康田园综合体旅游景区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使其成为武威知名旅游打卡地和网红旅游目的地及夜游典范,从而进一步盘活武威乡村旅游资源,助力武威乡村夜游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