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县域经济> 正文内容
临夏至大河家高速公路石塬隧道贯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9日 10:00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7月19日电 18日,由甘肃省公航旅集团投资建设的临夏至大河家高速公路石塬隧道举行贯通仪式。

  临夏至大河家高速公路全线长52.505公里,项目概算投资98.38亿元,甘肃路桥公路投资有限公司为项目建设管理法人。石塬隧道设计为分离式双向四车道,左幅长3181米,右幅长3202米,最大埋深为294.5米。隧址地区地质主要为强风化、全风化砂质泥岩,围岩主要为Ⅴ级,地质稳定性差,施工难度较大,是全线最长的隧道工程。此次贯通,标志着临大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土建工程取得了阶段性胜利。

  临大项目全体参建人员将以石塬隧道贯通为契机,增强信心、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持续抓好后续工程建设,积极做好项目各项管理工作,全力以赴、攻坚克难,为完成临大项目建设目标继续奋斗,确保圆满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努力把临大高速公路建设成为一条高品质的阳光工程、廉洁工程、民心工程,以高品质、高效率的建设成果向临夏州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