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瓜州县妇联开展“盛夏送清凉·真情暖人心”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3日 11:30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7月23日电 7月21日,酒泉市瓜州县妇联主席韩芳带领县妇联领导班子成员到渊泉镇各社区、渊泉派出所,为各社区留守单亲困境母亲及瓜州一线女警察送去了解暑品瓜州蜜瓜和矿泉水。

  走访慰问部分患病母亲,了解她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面对面倾听她们的困难和需求,鼓励她们自强自立保持健康向上,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感谢妇联娘家人,感谢你们送来的慰问品,感谢你们的关爱和帮助。”渊泉镇福利巷社区吴月珍感激地说。

  今年以来,瓜州县妇联始终坚持把扎实开展“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作为提升妇女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的有力抓手。多措并举,积极搭建关爱平台,争取社会各界及爱心企业的资金及物品支持,组织开展关爱女性社区工作者、情系环卫工人等慰问活动。动员各级妇联组织对生活有困难的妇女进行关爱帮扶。大家纷纷表示决不辜负党和政府的期望,会继续保持吃苦耐劳的精神,立足平凡的岗位,继续为瓜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