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兰州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分局开展液化气瓶安全使用培训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3日 15:25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7月23日电 (通讯员 把玉婷)7月21日,兰州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分局邀请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中心部长李巍、甘肃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兰州高新分公司安全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张兆磊对兰州高新区街道30余家液化气瓶使用单位进行了燃气隐患排查及安全使用知识培训。

  培训会上,李巍讲解了液化石油气瓶安全知识,重点讲解对液化石油气瓶隐患排查的几大要点:供气单位是否是持有四证的合法单位;钢瓶检验是否有效合格;是否建有合格独立的气瓶间及气瓶间的规格和要求;是否安装联动燃气报警器等。张兆磊对天燃气灶具使用、软管连接、管道穿墙等方面进行讲解,并对发生燃气泄漏火灾的逃生与自救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

  培训会要求,与会液化气瓶使用单位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预防工作制度,坚决防止安全事故。一是深刻认识安全预防工作的重要性。二是组织开展自查。三是加强液化气瓶安全宣传。

  培训会现场还向与会代表发放了液化气瓶安全预防宣传资料。(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