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渭源县召开《脱贫攻坚渭源故事》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6日 13:04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7月26日电 (通讯员 赵婧婷 王亚雄)近日,渭源县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召开《脱贫攻坚渭源故事》专题研讨会。

  《脱贫攻坚渭源故事》重点介绍了渭源脱贫攻坚典型案例,全面展现了渭源县全县上下精准扶贫、合力攻坚的成效,也展现了8年来各级帮扶单位和社会各界鼎力帮扶的成效,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期间有极大的复制和推广价值。

  渭源县副县长田耀宏主持会议并希望各位教授、学者以“画龙点睛”的笔功,为《脱贫攻坚渭源故事》撰写精彩、务实的书评。田耀宏说,将初步计划举办《脱贫攻坚渭源故事》发行活动,相关部门要抓紧协调、提前准备,确保书籍印刷到位、活动准备到位;要利用好宣传媒介和平台,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形成宣传合力,扩大脱贫攻坚渭源故事的宣传面和影响力。

  2020年,在国家乡村振兴局开发指导司倾心指导和碧桂园集团大力支持下,渭源县委县政府、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教育扶贫研究中心组织编写了《脱贫攻坚渭源故事——国家乡村振兴局定点帮扶县优秀案例选编与评析》。此书是国务院扶贫办所有定点帮扶县中编纂出版的第一本扶贫案例集,在全国范围内具有一定的示范样板效应,其对“渭源经验”的总结可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更能为其他国家的减贫事业提供中国方案、贡献中国智慧。(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