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漳县创建“妇女微家”打造贴心“娘家”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6日 14:52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7月26日电 (通讯员 汪龙伟)连日来,漳县各级妇联组织充分整合各类资源,在全县开展“妇女微家”建设工作,最大限度调动妇女工作积极性,有效激活妇女工作的神经末梢,着力打造妇女身边细微、活跃、贴近生活的服务平台。

  该县各级妇联积极开展“妇女微家”创建工作,进一步加强基层阵地建设,推动妇女之家向各领域拓展,探索在村民小组、社区网格等妇女群众生产生活的最小单元建立“妇女微家”,充分发挥凝聚、教育、服务妇女群众的功能和作用。

  为规范“妇女微家”的创建工作,该县妇联设计统一的“妇女微家”Logo,并制作统一标志牌及工作制度,进一步加深妇女群众对“妇女微家”标识的认知率和知晓率,更好地将“妇女微家”创建工作深入基层妇女心中,吸引更多的妇女群众共享、共创、共建。目前,全县共创建270个具有品牌特色的“妇女微家”,涉及受益妇女4050余人。

  在整体推进的同时,该县妇联积极选树了一批成效显著的示范“妇女微家”。因地制宜、特色明显,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更多的村(社区)妇女群众“有事找微家、活动在微家、心聚在微家”,引领妇女在乡村振兴和社会治理创新中屡建新功,切实发挥典型引路、稳定阵地的激励作用,成为“妇女微家”创建工作的样板。

  据悉,漳县妇联将继续深挖“微家”内涵,寻找自己的关键词,开发针对性强、个性化、有特色的服务项目,不断推进基层妇联工作全方位融入,努力将“微家”打造成特色鲜明、妇女群众信赖的贴心“娘家”。(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