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电力在线> 正文内容
甘肃电力人雨夜鏖战抢修郑州小区配电设备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9日 10:03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7月29日电 (通讯员 曹刚 王宇琪 郭松灵)倾盆大雨!不到10秒,整件工作服就已经湿透了,水滴串着线从衣角留下来。在应急照明灯的照射下,国网甘肃电力援豫抢修队员蓝色的工作服浸成了深蓝色。

  “手上的活都别停下,鏖战隆福小区就看今晚了,扛好电缆,大家一起使劲!”7月28日凌晨2点37分,在郑州市二七区隆福国际小区配电设备恢复的工作现场,指挥声、号子声、金属器件碰撞声,在瓢泼大雨中回荡。

  自7月27日至28日上午9点36分,国网甘肃电力援豫抢修队在隆福国际小区的“百团大战”已正式进入最后的攻坚期,8栋楼14个单元的高、低电缆线路已经敷设完毕,低压电缆和低压配电柜的接线工作目前紧张有序的进行当中,离恢复送电只有一步之遥。

  此项恢复送电工作,国网甘肃电力援豫抢修队共出动332人,其中天水抢修组139人,白银抢修组134人,兰州抢修组41人,平凉抢修组18人。出动抢修车辆40台,吊车2台,运送物资200余件、抢修仪器设备300余台。各小组分工明确、倒排工期,争取用最短时间恢复送电。

  据了解,隆福国际小区地下陇海二所开闭站及隆福国际一、二配电室全部被淹,设备无法恢复,8栋高层1603户居民在发电车未接入之前停电已有6日。国网甘肃电力援豫抢修队竭尽所能调动全部抢修供电资源,集中力量保障人力、车辆、装备调配到位,保电突击队正在全力以赴开展抢修供电,确保隆福国际居民尽快恢复供电。(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