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七里河区开展劳模进校园、进社区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9日 10:05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7月29日电 (通讯员 曾万珍)近日,七里河区总工会先后在文化宫社区、林家庄社区、柳家营社区、银滩花园社区举办劳模进社区、进校园宣讲会,邀请全国劳动模范任延顺、姬懿芳等为辖区党员、社区工作人员、学生们进行了宣讲。

  活动中,劳模们结合自身实际,用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语言和生动的事例,讲述了自己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不平凡业绩的经历和感受,让大家对“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员的崇高信仰有了新的诠释和理解。

  本次劳模宣讲活动深受大家喜爱,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向劳模看齐,树立起“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思想,立志成为勤于劳动、善于劳动的高素质劳动者,自觉担负起民族复兴的时代重任。

  据了解,七里河区总工会以劳模进社区、劳模宣讲活动为契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打造全社会弘扬劳模精神的城市文化,让广大职工群众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以先进为榜样,立足岗位、兢兢业业的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争当时代楷模。 (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