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时代统战人> 正文内容
农工党武威市委员会开展“三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9日 11:30    来源:甘肃统一战线网
分享到:

  7月23日,农工党武威市委员会组织医疗、科技、文化方面的12位专家深入凉州区河东镇开展送医疗、送科技、送文化“三下乡”为民办实事服务活动。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副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武威市委会主委王平基,市委会副主委王军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医疗专家为村民测血压、号脉、针灸、开处方,细致诊查疾病,并向群众讲解药品的适应症、用法及注意事项等,免费给村民赠送常用药品。农牧专家赴农户蔬菜大棚、养殖大棚讲授种养殖方面的技术,对种养户在种植、养殖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并送上科普资料。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为村民送上书法、绘画作品,受到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

  本次活动是农工党市委会开展学党史、办实事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组织专家学者深入基层开展“三下乡”活动,让农村群众就近享受到了城里专家的诊疗服务和科技咨询,有效缓解了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解决农业生产过程中的技术难题,满足群众的文化需求。农工党内聚集了一大批医药、科技界的中高级知识分子,为服务基层,服务“三农”,提供了有利条件,今后,市委会将充分发挥自身特点和优势,继续在边远乡镇开展医疗义诊、科技咨询等方面的社会服务活动,切切实实为群众做一些实事和好事。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