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快讯> 正文内容
工行定西漳县支行多措并举防范电信诈骗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9日 14:57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7月29日电 (通讯员 梁斌 李琛)为提高客户的反诈骗能力,准确及时识别电信诈骗,保护切身利益不受损失,中国工商银行定西漳县支行于近日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在宣传月期间,该行将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宣传与防疫抗疫统筹结合,网点通过LED显示屏、电视、宣传折页、短信等方式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宣传,网点人员在厅堂内对客户现场讲解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主要手法、危害及影响等知识。通过多种渠道强化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效果,并向金融消费者积极普及金融知识,包括解读账户风险管理相关要求,普及防范电信诈骗相关知识,加强防范电信诈骗风险提示等。

  电信诈骗的主要形式就是客户把自己的钱财汇到骗子账户内,因此要防范诈骗,就要把严汇款关口。该行要求凡是在柜面办理汇款业务的客户,经办柜员一定要对客户进行询问,询问是否认识收款人和与收款人的关系等,并及时向客户提示电信诈骗,在认为是正常汇款后再为客户办理汇款业务。

  该行员工时刻提醒客户在自助设备上也要防电信诈骗,不轻易将款项汇到他人账户。同时对在该行办理手机银行的客户,告知客户千万不要去打开陌生链接,更不要贪图便宜去接受不明红包。对手机银行的验证码和密码要严格管理,不要随意泄露给他人。(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