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西固区:开展“红色亲子观影”活动 助推红色精神传承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9日 15:48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7月29日电 (通讯员 张嘉宸)近日,西固区委组织部联合兰州华影天佑影院管理有限公司开展“红色电影免费看 红色亲子观影”活动,通过“党建云平台”抢到观影机会的40余个家庭在华影西固影城“先锋放映厅”观看红色动画电影《最可爱的人》。

  “红色电影免费看”活动是西固区委组织部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和推广“党建云平台”开展的特色活动,利用“党建云平台”现有的“志愿服务”功能模块,规定报名时间,采取先报先得的办法引导党员群众注册平台账号报名观影,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良好氛围的同时实现“党建云平台”的推广。

  本次观影也是西固区庆祝建党100周年“八百两千”系列活动中百部红色影片展播的一部分,西固区委组织部精选了百余部反映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反映人民幸福为主要内容的优秀影视作品,建立红色电影库,依托华影西固“先锋放映厅”、党员教育培训基地、金城公园广场等,开展百部红色电影展播活动,让全区广大党员群众重温过去,回顾历史,再一次感受革命与传统的震撼,营造学习党史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上一期“红色电影免费看”活动开展之后,在西固区党员群众中引起了广泛好评,西固区委组织部积极响应党员群众的诉求,并再次创新思维,以“传承”为主题,精心挑选红色动画电影《最可爱的人》,同时将“红色电影免费看”的观影模式调整为“红色亲子观影”。最好的教育就是陪伴,“红色亲子观影”活动,通过言传身教的方式一同学习革命先辈舍身忘我、对党忠诚的伟大精神,植入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从小树立奋斗无悔、强国有我的情怀。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红色亲子观影”活动组织得非常走心,让我们重温了抗美援朝英雄的先进事迹,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志愿军的伟大和战争的残酷,明白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树立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理想。(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