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定西爱心企业筹措物资驰援河南新乡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30日 10:35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7月30日电 (通讯员 王霞飞)“马铃薯”为“胡辣汤”加油、鼓劲、增援!7月28日下午,满载着定西民营企业深情厚谊的救灾物资运输车抵达河南省新乡市慈善总会。

  连日来,河南省出现持续性极端强降雨,造成郑州、新乡、安阳、鹤壁等多个县市、乡镇受灾。河南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受到威胁。洪水肆虐,灾情牵动着定西人民的心。

  定西大禧潮流娱乐有限公司、定西E动健身有限责任公司、定西大塘足道有限公司三家企业的负责人一直关注汛情动态,了解最新灾区情况。

  26日,他们拨通了新乡市慈善总会的电话,询问物资需求。随后,三家爱心企业紧急筹措10万元资金,在定西和兰州采购矿泉水、棉被、睡袋、防潮垫、急救绳、铁锨等物资,并送往新乡市。同时,他们还动员公司员工进行捐款,虽然钱不多,却是定西人对河南人民最真挚的心意。

  其中一家企业的负责人杨光说,当前,河南食品物资较为充足,棉被、睡袋等生活物资紧缺。“希望更多的企业能伸出援手,帮助河南早日战胜灾情。”(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