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税务> 正文内容
西固区税务局:项目管家贴心助企办好惠民实事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5日 14:07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8月5日电 (通讯员 付雅娟 张亚琳)“从项目立项、筹备、建设到竣工的全环节,税务管家全程助力,贴心服务,针对项目情况,快速响应,及时跟进提供政策辅导和涉税服务,惠民实事办到了我们的心坎上!”兰州市西固区陇汇创投大厦会计刘宗琪说道。

  8月4日,西固区税务局项目管家团队深入项目一线,向企业财务人员详细讲解了建设费用及相关费用入账、企业所得税申报等方面的问题,现场为财务人员答疑解惑。

  据了解,西固区陇汇创投大厦是西固区政府引进的重点民生项目,在原西固区百货大楼的基础上进行改造重建,计划投资500万元。

  了解企业情况后,西固区税务局立即启动“项目管家”服务机制,服务团队主动上门,为企业提供“一对一、点对点”的精准“管家式”服务。目前该项目即将完成建设,正在筹备招商工作。下一步,西固区税务局项目管家将持续加强与陇汇创投大厦财务人员的沟通联系,对于初期入驻的商户积极做好纳税服务工作,关注收集入驻商户的困难与问题,及时为纳税人办理各种涉税事项和提供全方位服务。

  今年以来,西固区税务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充分利用项目管家数据管理平台,对省市区86个重点项目建立了“项目管家”四类台账,根据企业项目进度以及发展规划,开展数据分析,建立日常响应机制,为企业“量体裁衣”,提供针对性的涉税服务。同时,通过对重点项目的走访调研,在送政策送服务的同时,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助力重点项目落地,发挥好重点项目的引擎作用,为西固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支撑。(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