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快讯> 正文内容
甘肃印发保险业“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活动工作方案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6日 11:03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8月6日电 甘肃省保险行业协会于近日印发了《甘肃保险业“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活动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进一步健全甘肃保险业内控体系,推动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全面塑造自律、合规、诚信经营的保险业良好形象。

  《方案》要求,各保险机构通过开展自查自纠、内控合规案例分享、内控合规管理经验交流、合规知识竞赛等一系列活动,促进全省保险行业树立“合规从高层做起”“人人合规”“主动合规”的理念,养成良好的守法合规习惯与氛围。

  《方案》强调,各保险机构要加强领导,严格落实一把手负责制,制定工作方案,突出顶层合规,强化公司治理主体履职尽职。开展多样化的合规教育宣导与案件警示教育,夯实保险机构稳健合规经营的根基。将此项活动与“清廉金融文化”活动有机结合,正确处理活动开展与当前工作的关系,把“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活动作为2021年的重点工作和重要抓手,采取积极措施,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任务,扎实深入推进各项活动有序开展。(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