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快讯> 正文内容
农发行天水市分行开展“致敬劳动 夏送清凉”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6日 16:34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8月6日电 (通讯员 申元)8月5日,农发行天水市分行组织开展“致敬劳动 夏送清凉”公益活动,为东团庄社区30余名环卫工人送上慰问和防暑降温用品。

  据了解,在活动前夕,该行发动全体职工进行募捐,用捐赠资金为环卫工人购买了饮品、毛巾、驱蚊水等降暑物品。并在活动当天邀请环卫工人讲述垃圾分类的知识,亲身参与垃圾分类公益活动,让低碳理念落地生根。

  “谢谢你们,件件物品都送到了我们心坎上!”很多环卫工人对工作人员表示感谢。该行党委组织部负责人表示,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城市才会越来越整洁、越来越美丽。他嘱咐环卫工人在炎炎夏日、疫情期间劳逸结合,注意防护和休息。

  本次活动,是“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项目之一,也是该行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工作,将低碳环保理念深入人心的实践活动。下一步,该行将继续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关注公益领域,关心这些为社会默默付出的特殊群体,把农发行的光和热送到真正需要的地方!(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