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快讯> 正文内容
工行甘南羚城支行将办卡业务从网点“搬”到了工地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2日 18:39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8月12日电 (通讯员 张江辉 敏瑛)“现在办银行卡挺麻烦的,还有一些条件限制,上次去了也是白跑一趟,还耽误一天的工钱。”近日,甘南当江村至当江三队道路硬化项目一些工友向项目部反映到工资卡问题,提到了自己的需求。

  在了解相关情况后,近日,中国工商银行羚城支行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工行办卡进工地”活动,该行工作人员主动前往工地为工友集中办理工资卡,解决劳务工人的实际困难。在炎炎夏日,该行工作人员多次前往辖内建设工地,累计为近400民农民工兄弟办理了工资卡。

  活动现场,工友办卡热情高涨。“真是太感谢银行工作人员了,俺们都是老农民,有些东西也不懂,自己去银行还不好办,现在在工地就给办了,真是服务到家,办了件大实事啊”。一位刚激活工资卡的工友感叹道。工作人员还耐心指导农民工下载工商银行银行APP,手把手教使用电子银行,普及相关金融知识,讲解客户权益。群众事无小事,细微处见真情,此次“工行办卡进工地”,银行业务从网点“搬”到了工地,切切实实为工友办实事,为农民工工资支付增加了一份“安全感”,得到现场工友的一致好评,也打消了对于银行办理业务的一些偏见。(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