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快讯> 正文内容
工行白银靖远北城支行:耐心服务守护好客户钱袋子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2日 18:45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8月12日电 “我要转账,麻烦尽快给我办理,我很着急。”近日,中国工商银行白银靖远北城支行客服经理正在工作,突然被一声喧哗打断,一名客户在门口跟保安大声喊道。

  客服经理见状立即上前询问相关情况,发现客户显得十分焦躁,一直强调要快点转账,声称转晚了就没用了。在稳定好客户的情绪后,得知该名客户收到了一个短信,短信内容大概是某网站返现相关活动,客户按照短信提示点击了链接,进入链接之后提示客户输入银行账号方可返现,客户还称自己接到了该网站工作人员的电话,告知客户如果不会操作的话可直接提供其银行账户帮其操作,但是要先往其提供的银行账户转500元方可办理,并催促客户此活动有时效,需尽快转账。该客户看到返现金额很大,心想很划算,便出现了刚刚进门那一幕。

  长时间的反诈骗知识学习,工作人员很快就意识到该客户有被诈骗嫌疑,便立即上前制止,耐心向客户解释道:“您好,是这样的,通过你的描述,我怀疑您可能遇到电信诈骗了,幸好您来银行了,不然的话您可能会有很大的资金损失,您一定要记牢在没有被证实的情况,千万不要给陌生人提供任何个人身份信息和银行账户信息,不法分子往往是利用我们老百姓的防范意识薄弱和警惕性不高来实施诈骗,遇到此类情况,请您务必请示银行或者公安机关,切勿轻信他人,以免造成您的资金损失。”并向该客户讲解了常见的骗术,客户听完倒吸一口冷气,连忙说道:“哎呀,真的太感谢你了,要不是你,我今天就后悔死了,你们工行真是值得信赖的银行啊!”

  据了解,该行始终勇于担当,做好防范电信诈骗事件发生的守门员,及时告知客户电信诈骗风险点并阻止电信诈骗发生,用心服务好每一位到店客户,帮客户守住钱袋子,用专业的态度和敏锐的洞察力服务好每一位客户,做客户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