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丝路新语> 正文内容
金昌市政府与新洋丰农业科技举行线上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9日 15:45    来源:金昌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金昌市政府与新洋丰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线上项目签约仪式

  在疫情防控期间,为高效便捷促进项目合作,8月18日,市政府与新洋丰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线上项目投资合作协议签约仪式,通过屏对屏,实现面对面,就年产60万吨新型作物专用肥项目达成合作共识,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市委书记王钧见证签约,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方太致辞并代表市政府签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白振海主持签约仪式。

  新洋丰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黄镔致辞并代表该公司签约,新洋丰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雁峰、包雪梅见证签约。

  新洋丰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深交所主板上市公司,业务范围覆盖磷复肥、新型肥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等,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全国磷复肥龙头企业,中国石油和化工民营企业百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500强。

  王方太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新洋丰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金昌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金昌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企融合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大力实施“两区两城两融合”发展思路,加快培育有色金属新材料千亿产业链和数字经济、新能源、化工循环、资源综合利用、高品质菜草畜“五个百亿”产业链,加快推进资源型城市向创新型城市转型。新洋丰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力雄厚、技术先进、管理完善,是新型肥料产业的龙头企业,在金昌投资建设的年产60万吨新型作物专用肥项目,必将为推动金昌化工循环产业链提档升级、壮大产业生态集群提供有力支持。我们一定会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担当的精神和更加务实的作风,当好“店小二”,当好“服务员”,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服务,为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良的环境。我们期待,合作项目能够早日开工建设,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黄镔表示,选择在金昌市永昌县投资建设年产60万吨新型作物专用肥项目,不仅看中了金昌雄厚的工业基础,更看中了金昌突出的区位优势、潜在的市场空间、良好的投资环境、纯朴的人文风情。金昌市委、市政府为推动经济发展,实施了一系列招商引资新举措,不断优化投资环境,营造了“亲密合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良好氛围,坚定了新洋丰的投资信心和决心。新洋丰将会以本次项目签约为契机,秉承“服务三农、惠泽四方”的使命,坚持“诚信、进取、高效、创新” 的核心价值观,千方百计把项目建设好、运营好,在增加就业、贡献税收方面释放企业能量,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签约仪式上,永昌县政府负责人代表永昌县政府与新洋丰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项目合作协议。

  文:刘伟业 蒲瑞华(实习)

  图:胡吉红 王新木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