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快讯> 正文内容
中国能建甘肃院中标两EPC总承包项目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4日 15:21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8月24日电 (通讯员 李涛涛)中国能建甘肃院提供消息称,近日,该院中标“甘肃公司国电甘肃新能源靖远风电配套110千伏输变电工程总承包”和“甘肃公司国电甘肃新能源靖远风电配套330千伏升压站工程总承包项目”项目,这是甘肃院今年拓展用户市场的又一重要突破。

  该项目位于甘肃省白银市靖远县,拟新建330千伏升压站、110千伏升压站各一座,代建一条330千伏输电线路、一条110千伏输电线路,分别与330千伏响泉变、330千伏平川变联结。

  该工程开工建设,既可满足国能、京能、中节能等三家业主共计300兆瓦的新能源项目的并网需求,也可满足国家能源集团甘肃电力有限公司3个“十二五”风电核准未建项目的送出需求。(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