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时代统战人> 正文内容
甘肃省委统战部调研嘉峪关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5日 11:00    来源:甘肃统一战线网
分享到:

  省委统战部来嘉峪关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8月20日,省委统战部调研组来到嘉峪关市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省委统战部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嘉峪关市天宝热弯玻璃工艺有限责任公司、嘉峪关在线网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甘肃梓钊律师事务所、市新联会开展调研。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新联会运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换届安排和“寻美甘肃”活动开展情况。

  调研组对嘉峪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目前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希望及要求。一要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主导作用,把巩固党的执政地位、扩大党的群众基础,作为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二要坚持突出重点。把思想教育引导作为工作主线,把增进政治共识作为主要目标,把代表人士作为重点对象,紧紧围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来谋划部署各项任务,推动工作深入开展。三要坚持务实创新。聚焦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加强调查研究,针对不同情况和群体分类施策,大胆探索切实管用的方法举措,逐步形成切实管用的工作方法。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