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快讯> 正文内容
工行兰州西固福利路支行银警联动帮客户解难题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6日 12:06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8月26日电 (通讯员 龚大勇 高瑞爽)近日,临近中午下班时间,一位客户十分着急地冲进中国工商银行兰州西固福利路支行,满头大汗地寻求帮助。

  网点负责人见状急忙上前了解情况,客户说之前在ATM自助柜员机上取款后,由于一时疏忽,不慎将所取现金装进红包后遗留在柜员机附近,之后返回寻找时发现现金已经不翼而飞,回想起自己取款时旁边同时有人在取款,希望帮助核查找回丢失的现金。

  网点工作人员立即响应,在排除了柜员机吞款等机器故障问题之后,负责人建议客户报警,同时表示会马上向后台申请调取ATM机的操作日志核实当时情况。在网点负责人调取操作日志、查询实时画面后,发现了目标对象,并与对方取得联系,在工作人员的耐心劝说下,对方表示愿意归还误拿的现金。事件顺利解决,在警方和银行的通力合作下及时帮助客户追回了现金。

  在网点负责人和民警的共同见证下,客户收到了遗失的现金,他对网点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同时称赞工行是真正可信赖的银行。

  警方也表示,工行在业务办理上的灵活应变,为维护客户的根本利益付出了努力,无论是工商银行,还是派出所,在日常工作中服务的对象都为老百姓,在这次的事件中,警银双方都从如何更快更优地为民解忧的角度出发,切实保障了客户资金的安全。(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