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快讯> 正文内容
工行白银平川长征支行特事特办上门服务获客户点赞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30日 13:57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8月30日电 (通讯员 崔前)8月的一天,一位神色焦急的中年客户走进了中国工商银行白银长征支行,十分焦急地告诉客服经理他妻子的银行卡密码忘记了取不了钱,但现在做手术急需用钱。要求即刻为其妻子办理银行卡重置密码。

  客服经理立刻对客户进行安抚,了解到该客户的妻子因患重疾在医院准备手术,其行动不便无法亲自来网点办理业务。该行向客户说明相关规定后,征得客户同意后决定特事特办上门服务,由网点负责人带着一名客服经理,去医院进行上门服务,现场核实了持卡人的真实意愿,征得本人同意并签署了业务委托授权书,办理了代理重置密码业务,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

  该支行在合规经营的前提下,设身处地从客户角度出发,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特事特办,实实在在的解决客户燃眉之急,赢得客户的青睐,用自己的行动践行工商银行“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的理念,使客户切身感受到“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的真诚服务。(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