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快讯> 正文内容
中国进出口银行甘肃省分行赴岷县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31日 17:08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8月31日电 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甘肃省分行第四党支部党员代表赴岷县张家堡村开展联学共建活动,以座谈会形式与张家堡村党支部交流理论学习体会,宣讲群众关心的金融知识,并向该村捐赠了村民常用药品。

  活动开始,分行行长助理钟卫华以“感悟奋斗历程 坚定理想信念”为题,结合百年党史尤其是改革开放、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等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与在场党员共同感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基本道理,引导大家回望初心使命,坚定理念信念,始终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深入浅出的讲解,引发了在座两个党支部的党员代表强烈共鸣。

  活动中,第四党支部的党员代表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结合村民们日常关注且与切身利益相关的方面,向大家进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普及和存款保险知识培训,切实提升了村民的金融安全意识和法律维权意识。

  同时,第四党支部党员代表向张家堡村捐赠了精心准备的爱心药箱和常用药品,小药箱精巧实用,携带方便,便于村民日常常见疾病的服用治疗。

  本次赴岷县张家堡村开展联学共建活动,第四党支部党员们深切感受到当地群众脱贫摘帽后焕然一新的精神风貌,以及对更美好生活的热切向往。接下来,第四党支部将进一步落实帮扶责任、提升帮扶质效,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