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法制> 正文内容
文县:高速某拌合站内钢筋被盗 警方十余小时破案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1日 11:49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9月1日电 (通讯员 张露熹)近日,武九高速某项目部拌合站将一面写着“雷霆出击破案神速,忠于职守严谨高效”的锦旗以及方便面、矿泉水等慰问品送到办案民警手中,感谢民警帮其成功破获了一起盗窃案,并挽回了经济损失。

  8月20日,文县公安局接到报警称:石鸡坝镇武九高速某拌合站内钢筋被盗,请求查处。接警后,为及时破案,消除影响,侦、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开展侦查破案工作。因案发地位于山坡上,在无监控视频的条件下,办案民警通过大量走访排摸,历经十余小时,通过对案发现场周边进行寻找,并在警犬“凯旋”的带领下终于找到一处嗅源。最终锁定石鸡坝镇某村的一名犯罪嫌疑人,在其家中房顶找到部分被盗钢筋。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对其盗窃武九高速某标拌合站钢筋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我们工程量大、工期紧,被盗钢筋如果不能及时追回,会影响工地工期,感谢你们快速破案并追回了被盗钢筋,有你们护航,我们更安心了!”拌合站负责人感谢说。

  每一面锦旗都包含着人民群众对公安民警的支持和认可,自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时间活动以来,文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秉承“小案不小看、小案用心办”的工作理念,以实际行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发挥连续作战、攻坚克难的精神,维护辖区居民财产安全。(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