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践行统战新语> 正文内容
省委统战部调研组来张掖调研新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1日 11:54    来源:甘肃统一战线网
分享到:

  8月22日至25日,省委统战部调研组一行来张掖市,就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高台县、肃南县、甘州区,实地走访考察了13个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和张掖智能制造产业园、乡村振兴示范点等,通过现场观摩、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全面了解张掖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和特色亮点做法。

  调研组对张掖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和实践创新基地建设予以充分肯定。指出,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全市统一战线立足于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组织起来、发挥作用”,着力在强化思想政治引导、加强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创新推动实践基地建设、聚力服务中心大局等方面用功用力,较好调动发挥了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凝聚共识、推动发展、促进和谐等方面的优势作用,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呈现良好发展势头。

  调研组强调,做好新形势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影响深远、意义重大。市、县区委统战部门要持续加大工作力度,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坚持“信任尊重、团结引导、组织起来、发挥作用”工作主基调,不断创新载体方式,深化教育培训,强化思想引导,进一步提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加大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真正培养一批时时刻刻听党话、关键时候起作用的挚友诤友。持续深化实践创新基地建设,优化完善基地运行体制机制,倾力打造一批凝聚人心、汇集力量的“同心堡垒”,引导支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建言献策、创新创业、社会服务等生动实践中彰显新优势、展现新作为。

  省委统战部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全国政协委员、省新联会副会长张萍,市、县区委统战部分管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