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电力在线> 正文内容
国网金昌供电公司:全力优化电力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1日 16:19    来源:金昌日报
分享到:

  今年以来,国网金昌供电公司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安排部署,以对标国内省内先进为抓手,实施全域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工程,全面打造高效率办电、高品质服务、高质量供电的电力营商环境。

  为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今年以来,国网金昌供电公司继续深化落实“三零(零投资、零审批、零上门)”服务政策,已累计服务低压客户达到4.9万余户,其中小微企业客户0.3万余户,客户平均接电时长仅2.38天。通过电网资源合理化共享,节约社会成本重复投入,上半年共为低压客户节省投资成本85万元。在此前为小微企业客户提供多渠道远程用电业务办理及线上缴费等措施的基础上,新推出客户经理预约上门服务,有效减少客户临柜次数,实现了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电力客户的获得感满意度进一步提升。

  国网金昌供电公司切实延伸投资界面,减轻客户办电成本。截至7月底,共投资业扩配套资金2800余万元,已有91个大中型企业客户受益,户均节约办电成本30.7万元。为进一步提升电力服务品质,该公司积极优化电力接入营商环境,新建10千伏线路1.31公里,新建10千伏高压配电室三座,共投资408.25万元。

  7月23日,国网金昌供电公司倾力打造的金昌经开区国家级孵化器标准厂房电力营商环境“样板工程”正式启动供电,先期入驻金昌经济开发区创新创业园一期的甘肃金川六族新材料应用科技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已开始生产调试,供电容量4000千伏安;苏州赛特锐精密机械配件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展内部工程施工,将在8月底前陆续投运生产,供电容量6000千伏安。

  文:记者 张可乐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