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税务> 正文内容
临洮县:主附税费“一表申报”为纳税人再减负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6日 11:52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9月6日电 (通讯员 罗艺)“主附税费整合申报表太好用了,操作次数少了不说,更能避免漏报附加税费的情况,真是省时省力。”定西市临洮县嘉信会计公司梁会计对主附税费整合申报赞不绝口。

  自8月1日起,全面推行增值税、消费税分别与附加税费申报表整合工作,甘肃省电子税务局同步完成模块更新。为更好地推广“主附税费整合申报”政策,让纳税人及时享受到办税便利。整合申报表正式上线前,临洮县税务局在内部开展渗透式培训,通过政策培训和模拟演练,确保窗口人员和业务骨干吃透政策、熟练操作,为纳税人提供全面准确的申报辅导打牢基础。

  同时,通过纳税人学堂、定西税务公众号、税企QQ群、微信群等多途径,向纳税人宣传政策、指导操作,并对申报有困难的企业由专业团队开展上门指导,确保纳税人“知政策、会申报、能操作”。在此基础上,建立部门联动机制,提供“专人辅导+技术保障+政策解读”服务模式,为首次使用合并申报企业做好服务保障。

  据了解,8月申报期内,临洮县税务局辖区内纳税人通过电子税务局网上申报运行顺畅,586户纳税人完成增值税及附加税申报,成功实现“一表申报、同征同管”。

  主附税整合申报,进一步实现了办税流程再简化、办税效率再“提速”、办税体验再“升级”。下一步,临洮县税务局将接续发力,持续推出服务质量更优、办税体验更好、纳税人满意度更高的便民服务“实招”,倾力不懈打造更优税收营商环境。(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