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快讯> 正文内容
2021年"创客中国"甘肃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金昌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9日 16:53    来源:金昌日报
分享到:

  9月7日,“甘肃金控杯”2021年“创客中国”甘肃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我市举行。

  据了解,此次大赛决赛由省工信厅、省财政厅、金昌市政府联合主办,市工信局、市财政局、金昌经开区管委会承办。大赛采取“线下+线上”方式开展,开闭幕式在金昌主会场举办,评委在现场进行评审;相关市州、晋级决赛项目参赛选手(金昌市除外)在分会场通过线上会议互动系统参加比赛。

  大赛共征集参赛作品208个,经过初赛、复赛层层选拔,创客组和企业组共有40家进入决赛。经过激烈角逐,CNCX850/5M四轴联动车铣销复合加工中心荣获企业组一等奖;中国兰州牛肉面文化及产业数字化推广示范项目一《开心牛肉面》项目荣获创客组一等奖。各组还评出了二等奖4项、三等奖10项,优秀奖14项。赛事结束后,大赛组委会将推荐优秀项目代表甘肃省参加由工信部、财政部联合举办的“创客中国”全国总决赛。

  文、图:记者 焦旭玉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