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教育> 正文内容
兰州信息科技学院庆祝第37个教师节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0日 15:17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9月10日电 9月9日,兰州信息科技学院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总结回顾学校教育发展成果,表彰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兰州信息科技学院校长程兰华出席大会并讲话,会议由党委书记周怀春主持,全体校领导、获奖教师代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该校副校长郭筱磊、副校长巴建坤、副校长谢黎明分别宣读了《关于表彰首届精彩课堂大赛获奖教师的决定》《关于表彰2021年“三育人奖”先进个人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21年度首届“最美兰科院人”荣誉称号获得者的决定》,并对获奖教师送上祝福,希望全体教师以今天受到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积极进取、无私奉献、爱岗敬业、勤奋履职,全身心投入到学校建设发展的进程中,为学校的建设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首届精彩课堂大赛”获奖教师郑敏敏、2021年“三育人奖”先进个人滕雅雯、2021年度首届“最美兰科院人”荣誉称号获得者张宁分别作了获奖发言。

  郑敏敏说:“岁月的积累教会了我更多教书育人的道理,让我成为一名合格的教师”;滕雅雯说:“我将以如火的热情、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主动积极地为学生服务,真正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张宁说:“教师要有责任感,责任是战胜工作诸多困难的强大精神动力”。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2019级学生代表周天龙为教师送上节日的祝福,他说:“老师们用语言播种智慧,用粉笔耕耘知识,用汗水浇灌未来,用心血培育人才,是最可爱,最伟大的人”。

  周怀春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强化学习引领,坚定理想信念;二要坚持立德树人,坚定初心使命;三要提升教师体验,浓厚尊师氛围。

  程兰华代表学校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针对学校“十四五”规划提出九点任务。一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党的建设。二是提高就业服务质量,确保就业率和高品质就业目标达成。三是加强OBE教学改革,建设优势专业群。四是提升生师体验。五是优化校园环境。六是加强三支队伍建设。七是提升办学效益。八是推进学校新品牌宣传。九是做好内部风险预警与管控。(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