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图片新闻> 正文内容
走进乡村看小康——全域旅游加速共同富裕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3日 09:59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甘肃甘南卓尼县木耳镇力赛村村民拉姆卓玛在自家的农家乐里为客人盛汤(9月11日摄)。



几名游客在甘肃甘南卓尼县木耳镇力赛村的花海游览(9月11日摄)。



工作人员给盖碗茶配料供游客品尝(9月11日摄)。



    甘肃甘南卓尼县木耳镇力赛村村民李日占草(左)在自家的农家乐里为客人上菜(9月11日摄)。

这是9月11日拍摄的甘肃甘南卓尼县木耳镇力赛村(无人机照片)。
这是9月11日拍摄的甘肃甘南卓尼县木耳镇力赛村(无人机照片)。
游客在甘肃甘南卓尼县木耳镇力赛村的花海游览(9月11日摄)。
游客在甘肃甘南卓尼县木耳镇力赛村的花海游览(9月11日摄)。

  地处洮河岸边的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卓尼县木耳镇力赛村是当地小有名气的全域旅游标杆村。近年来,力赛村依托美丽的自然风光和便捷的交通条件,全面提升人居环境和村容村貌,通过精品农家乐、花海观光区、采摘园、藏寨文化体验等旅游产业项目,打造特色乡村旅游品牌,推动农牧业和旅游业融合发展,让群众增收的同时,为乡村振兴注入活力。

  新华社记者 陈斌 摄影报道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