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县域经济> 正文内容
陇南礼县:电商助农 产品“出山”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6日 16:45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9月16日电 (通讯员 马小春)不到半年时间,花椒就卖了一百多万元,这要是放在原来,董江江是不敢想的。

  这事还要从一年前说起,原先一直在外面做生意的董江江因为疫情没有办法再出门,看着一箱箱堆积在仓库的花椒,董江江发了愁。这不能出门去卖货,关起门来如何将东西推销出去?很快,他看到了出路:“疫情期间,大家都在家抱手机刷视频看直播,那些主播直播带货一场下来经常能买几百万元甚至上千万元,这说不定是一条卖货的好路子!”说干就干,董江江申请好了抖音跟快手的直播权限,开启了自己直播带货的生涯。

  刚开始直播哪有那么容易,董江江的直播间经常就十几个人在观看,不过他并不气馁,“那些一场能卖几千万货的大主播刚开始不也是只有几个人在看吗?别人都行,自己也可以!”董江江开始上网查资料,同时报名参加了礼县电商开设的培训课。一天天下来,直播间的人越来越多,订单量也开始不断增长。

  “脸红心黑叶子麻是我们江口花椒的标签,花椒品质好,味重油多,很多客户下单一次就会下单第二次,在网上几个平台也是做出了口碑,基本不愁客源。”董江江说。

  电商的快速发展,离不开政府的扶持与帮助。“去年十月份的销量特别好,我还拿到了县上电商奖补的6万块钱。”董江江自豪地说,“政府重视电商,从资金到技术上都给予了我很大帮助,我自己发展起来了,也要带着老乡们一起富起来。”

  自打平台上订单越来越多后,除了销售自家合作社种植跟收购周边村民的花椒外,他自己也建了一个微信群,里面全是礼县做农特产品生意的人,只要有订单,他就会在群里喊上一声,把大家的货放在自家的网店里一起卖。

  越来越多的礼县特色农特产搭乘电商“快车”销往全国各地,农村电商不仅为农民拓宽了就业渠道,也成为农村生活消费的新风尚。看见了电商这个行业所蕴含的巨大前景后,董江江也成立了自己的传媒公司,并且聘请了大学生们来当主播,针对礼县农特产品进行直播带货。

  “目前,公司在直播平台销售农特产品也已经超过200多万元。接下来,我们还要做跨境电商,打开更广阔的市场,将礼县的农特产品销往世界各地!”董江江自信地说。(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