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教育> 正文内容
甘肃"春蕾计划她们想上学"募资百万为女童助学圆梦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6日 10:53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9月26日电 (通讯员 袁鹏)“集小善成大爱,大家行动起来!让我们心里的善意和爱成倍增长,去帮助更多的孩子!”日前,在甘肃省妇联工作交流群里,省妇联主席黄爱菊向全省各市州、县区妇联主席发出号召,呼吁全省妇联组织向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发起的“春蕾计划她们想上学”项目进行捐款。

  据悉,此次活动是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联合腾讯公益于“99公益日”发起的“春蕾计划”联合劝募活动。活动所筹善款将本着自筹自用的原则用于帮扶本地区困难家庭的女童。此外,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也将提供自筹资金进行一定比例的配捐及相关激励等。

  据了解,在三天的时间里,在全省各级妇联的有力组织和共同努力与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下,甘肃省妇联、甘肃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联合全省13个市州,发起712个组队,动员超过5万人次参与爱心捐资,截至目前共计筹集107万元善款。

  “我们今年开展的募捐活动,捐款额度达到了100多万元,这个数字我们也没想到。募捐的成功一方面得益于我们前期的广泛宣传,另一方面、也是最重要,是我们各级妇联的高度重视,省级妇联动员部署,市州妇联指挥得力,各级妇联积极整合资源开展募捐。这次募捐活动的成功,不仅仅是数字的增加,更是爱心的翻倍,公益意识的激发。”甘肃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周华说。

  据悉,此次“99公益日”募捐到的这笔资金将得到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的按比例配捐,资金将用于对一些家庭条件一般、有困难的女生进行捐助,为这些春蕾女童助学圆梦。(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