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教育> 正文内容
第三届甘肃省黄炎培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8日 14:48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28日,第三届甘肃省黄炎培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决赛路演在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开赛。
28日,第三届甘肃省黄炎培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决赛路演在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开赛。

  中新网甘肃新闻9月28日电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推进职业院校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培养创新意识,挖掘创业潜能。28日,第三届甘肃省黄炎培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决赛路演在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开赛。此次大赛旨在全面展示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

  由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此次比赛以线上路演为主要方式,分中职、高职2个赛道进行,本届比赛参赛面广、影响大,60个参赛的创新创业项目内容丰富,展演形式异彩纷呈。

  本届大赛,为甘肃职业院校学生搭建了展示良好精神风貌和专业技能的平台,激发师生创新创业热情。同时,在展示该省职业院校创新教育成果的基础上,还弘扬和传承黄炎培职教思想,发扬勇于创新的精神,为当地打造“技能甘肃”营造浓厚的氛围,也是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再次实践。

  值得一提的是,线上路演方式竞赛,也成为本次大赛的亮点之一。

  活动主办方相关领导,在兰州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宋贤钧,以及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范宏伟的陪同下,全程观摩比赛过程。

  据了解,本届大赛由甘肃中华职业教育社、甘肃省教育厅、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兰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同时,本次大赛也得到了兰州领新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猪八戒网甘肃省公司的大力支持。(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