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旅游> 正文内容
"环西部火车游"赏秋专列开行:八方宾客畅游西部美景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2日 10: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10月1日7时41分,D8882次“环西部火车游·陇南直通车”旅游列车从兰州火车站发车。 强科 摄

  (祖国颂·共赏好风景)“环西部火车游”赏秋专列开行:八方宾客畅游西部美景

  中新网兰州10月1日电 (强科 康娜)10月1日7时41分,D8882次“环西部火车游·陇南直通车”旅游列车从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兰州车站发车,近300名游客赴陇南、哈达铺、青木川、广元等地开启赏秋之旅。

  游客们将游览陕西、甘肃、四川三省交界处的中国历史文化名镇“青木川古镇”、“华夏第一洞”武都万象洞、“中国西北第一峡”西峡颂、“诗情画意”的云屏三峡、中国工农红军长征途中的“加油站”哈达铺、文县天池、官鹅沟、鹅媠pace沟,碧口古镇、昭化古城等陇上江南的秋日美景,品尝川味火锅宴、剑门豆腐宴、青木川木桶鱼等特色美食,体验剑门关剑阁温泉的红色康养赏秋之旅。

图为游客在兰州车站准备乘坐专列游四方。 强科 摄
图为游客在兰州车站准备乘坐专列游四方。 强科 摄

  在这个国庆假期,“环西部火车游”邀请八方宾客坐着火车赏秋景。兰州局集团公司全面发挥“环线相接、图定开行、灵活组织”的线路运行优势,将客流最大限度地吸引到“环西部火车游”阵营当中,通过“乘‘环西部火车游’旅游专列+周边包车游+空铁联运+汽车短驳”的沉浸式体验游的贴心服务模式,为游客欣赏西部美景提供“一站式”服务,既保障流程可控、疫情防控常态化,又有效助力旅游产业复苏。

  据甘肃兰铁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兰铁国旅)党委书记、董事长符庆忠介绍,“国庆”期间的10月2日、3日、4日、5日,该公司将陆续开行“环西部火车游·陇南直通车”包车游旅游列车,预计日均发送游客200余人次。

  兰铁国旅克服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收客难、游客出游顾虑多等种种困难,国庆不休、加班加点,经过周密计划安排,多方组织,积极外联,推动“环西部火车游”这条旅游黄金走廊客运产品创新赋能,充分激活沿线客流量和消费热。(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